iMX系统WhatsApp好友计数器的优势

全球资讯 7个月前 JF007
528 0
ElfProxy
iMX系统WhatsApp好友计数器的优势

iMX系统WhatsApp好友计数器的优势

随着智能手机和即时通讯应用的普及,人们之间的社交网络已经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和多样化。WhatsApp是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应用之一,让人们能够轻松地与朋友、家人和同事保持联系。然而,你是否曾经想过,你究竟有多少WhatsApp好友?你的WhatsApp好友计数器可能比你想象的要复杂得多。

WhatsApp好友计数器是什么?

WhatsApp好友计数器是一个工具,用于统计你在WhatsApp上的联系人数量。这个数字通常包括你的个人联系人、群组成员和公众号订阅者等。虽然WhatsApp本身没有提供官方的好友计数器,但有一些第三方应用和在线工具可以帮助你完成这项任务。

WhatsApp好友计数器的功能

1. 实时进粉计数:凡是登录在线的账号,只要有新的好友发送消息过来都会通过后台自动统计新增数量!

2. 自动补录粉丝:一键补录离线期间营销会话数,实时更新补录营销会话数据,如通讯录昵称、头像、ID等

3.  标记重复粉丝:新增好友统计具备粉丝去重功能,保障用户统计到的数据是最接近真实的好友数据。

4. 计数数据共享:可以将数据实时分享给引流人员,对营销渠道的流量进行监控,避免单个账号在短时间加到太多好友,从而导致触发平台风控白白浪费资源。

5. 粉丝数据导出:可导出粉丝数据,方便统计粉丝数据

iMX系统WhatsApp好友计数器介绍

【iMX系统】是基于WhatsApp底层协议开发的WS云控系统,是一个集合云控群控、多方式引流获客、精细化营销的自动化营销工具。无需设备投入,支持channel、hash等多种协议账号登录,可在网页云控批量管理上万个账号,满足外贸企业、跨境电商、APP出海、海外推广等跨境营销需求。

iMX系统WhatsApp好友计数器的优势

1. 采用【客服系统-计数器 】相似统计原理,计数更准确 !

2. 提供图表进粉走势,查看历史进粉更方便

3. 工单内所有席位粉丝去重,无需手动去重

4. 账号继承后,对应粉丝保留在工单内,提供专属标记,去向清晰

1个计数工单可绑多个员工席位,进粉自动分流、粉丝自动去重,可分享进粉详情

提供范围:MN、MA云控的标准版、专业版套餐用户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关注iMX系统TG频道/点击联系客服进行咨询哦

ElfProxy
版权声明:JF007 发表于 2023年9月18日 下午4:50。
转载请注明:iMX系统WhatsApp好友计数器的优势 | 007TG全球社交流量导航

相关文章

Echo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