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跨境资讯|WhatsApp 广播功能的力量

ElfProxy
007跨境资讯|WhatsApp 广播功能的力量

007跨境资讯|WhatsApp 广播功能的力量

在数字化的今天,跨境电商不再局限于传统的营销渠道。WhatsApp,作为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的即时通讯工具,已成为商家开拓海外市场的利器。如果想要将营销内容群发给多个WhatsApp联系人,可以使用WhatsApp的广播能够,那么该如何让操作呢?

WhatsApp广播功能概述

WhatsApp的广播功能允许用户同时向多个联系人发送消息,让收到消息的用户觉得像是收到一条专门为其发送的私人消息。这一功能的独特之处在于,收件人之间不会知道其他人也收到了相同的消息,与群组消息略有差异。

新建WhatsApp广播功能

  1. 建立联系人列表:首先,你需要创建一个包含所有潜在客户电话号码的联系人列表。
  2. 创建广播列表:在WhatsApp中,点击右上方的“更多选项”,选择“新建广播”,然后添加需要发送消息的联系人(最多能够选择256个好友),然后点击确认即可。
  3. 发送消息:输入需要发送的消息或者上传媒体文件,然后发送。所有选中的联系人都会收到该消息。

广播功能的优势

  1. 个性化沟通:每个客户都感觉到信息是专属信心,有助于客情关系的维护,提升客户忠诚度。
  2. 高效率:一次性群发消息,能够提高工作效率,方便营销推广工作的展开。
  3. 隐私保护:客户之间的通信是隔离的,保障客户的隐私性,有助于客户维护。
  4. 易于管理:快速添加或删除联系人,管理广播列表。

广播功能的最佳实践

  1. 内容质量:确保发送的内容对接收者有价值,避免垃圾邮件的嫌疑。
  2. 合规性:尊重隐私和反垃圾邮件法规,只向那些同意接收消息的联系人发送信息。
  3. 互动性:鼓励接收者回复,这样可以建立双向沟通,提高客户参与度。
  4. 跟踪反馈:监控开启率和回复率等指标,持续优化广播策略。

WhatsApp广播功能能够提供了一种新的、高效的客户沟通方式。通过它,商家可以在保护客户隐私的同时,实现快速、个性化的信息传递,从而增强客户关系,推动销售。

iMX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实现快速流量增长,直接云端登录WS账号进行云控群控操作,账号批量操作功能能够帮助企业降低人力,物力成本,实现企业在WhatsApp的高效营销推广。管理层还能够使用员工管理功能实时监控员工开展工作,根据账号营销数据,进行员工业绩考核。实时翻译、未读消息汇总、话术快捷回复、自动回复等营销转化功能能够帮助客户能够快速回复消息,更好筛选出意向客户。

还支持好友群发功能(打招呼、催客):

对未营销/已营销的好友进行消息群发,实现批量打招呼、催客等

支持语音电话☎️呼叫好友 

可设置群发间隔、群发休息时间

全部发送话术/随机发1条模板内话术

相同粉丝只发一次/相同好友都群发 、按分组发送/多个好友发送

007TG专注全球社交流量推广,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私域营销推广、跨境电商、全球客服、金融支持等最新资讯和实用工具。联系客服,免费领取iMX、Echo Data、SCRM Champion、Elfproxy、Echo OTP产品试用资格。

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点击联系客服进行咨询哦

ElfProxy
版权声明:JF007 发表于 2024年4月12日 下午7:03。
转载请注明:007跨境资讯|WhatsApp 广播功能的力量 | 007TG全球社交流量导航

相关文章

Echo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