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M Champion系统|开启海外市场营销的新篇章

ElfProxy
SCRM Champion系统|开启海外市场营销的新篇章

SCRM Champion系统|开启海外市场营销的新篇章

在经济全球化的商业商业环境下,出海营销成为企业拓展业务的关键策略之一,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互动沟通则变得非常的重要。为了更好更好管理海外客户,维系客户关系,拥有一个SCRM系统则非常重要。

SCRM系统指的是社交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能够将传统CRM系统与社交网络和海外即时通讯平台和社交媒体渠道相结合的系统。SCRM通过对客户在社交媒体上的发言、互动和其他活动进行大规模的跟踪和分析,以更好地理解客户的需求与兴趣,帮助企业做出更好的海外营销决策和推广策略。

SCRM Champion系统能够通过与海外主流社媒平台打通,为出海企业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出海营销玩法,助力海外市场营销新篇章的开启,实现多平台客户维护和营销,是跨境私域流量运营管理工具。

SCRM Champion系统功能亮点:

1、多平台账号多开;

支持所有平台账号同时在线,能登录在一个窗口内并切换使用,帮你高效管理大量海外营销账号,低成本高效转化客户 

支持平台:WhatsApp、Telegram、LINE、LINE Business、LINE WORKS、Messenger、Twitter、Instagram、Zalo、Skype、Discord、Google Voice、TextNow

桌面端多开:可多开5个桌面端同时使用,方便用户在一台电脑上,同时对接多个进粉任务、或多任务营销

2、账号智能风控

通过SCRM Champion系统登录的社交媒体账号,都可以设置独立的登录IP,有效防止由于登录IP问题导致账号关联。扫码登录官方平台网页,信息实时同步手机端,抗风控能力强。同时支持营销分流功能,避免单一账号添加好友过多,导致账号触发风控。

3、消息快捷回复

在后台设置公共话术、素材库,所有员工共同使用。支持一键发送多形式的营销素材,支持文字、图片、图文、视频、联系人名片等。

4、精细化运营

通过对潜在客户行为、属性等多个维度为客户打标签,可以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对于同一好友,跟进记录会同步给多个对接账号,保持对外统一。

5、智能翻译

支持双向实时自动翻译、双向语音翻译和图片翻译,支持全球100+国家语种翻译,无需复制黏贴,助您实时与全球客户客户沟通交流无障碍。

6、客户资源安全有保障

老板掌握员工账号权限,监控聊天情况,敏感行为自动上报。对客服隐藏好友的号码/ID信息,显示为@昵称,有效防止员工泄密、走私单,有效保护企业客户资产.

对于出海企业来说,海外社媒平台众多,使用SCRM Champion系统能够实现多平台账号多开,对不同平台下的客户统一进行精细转化与长期跟踪营销,保护重要客户资源,实现全球营销推广。通过注册,即可体验SCRM Champion系统,开启海外市场营销的新篇章。

ElfProxy
版权声明:JF007 发表于 2024年4月17日 下午7:18。
转载请注明:SCRM Champion系统|开启海外市场营销的新篇章 | 007TG全球社交流量导航

相关文章

Echo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