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营销工具测评|IMX多账号运营管理功能

ElfProxy
WhatsApp营销工具测评|IMX多账号运营管理功能

WhatsApp营销工具测评|IMX多账号运营管理功能

WhatsApp是Facebook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费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支持发送文字、语音、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的信息,并支持语音和视频通话。拥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很多出海企业都会通过WhatsApp来寻找客户。

为了高效地管理各个业务领域的客户群体,企业往往会采用多账号运营策略。对于企业来说,通过使用不同的账号来处理不同的业务或者目标客户群体,以确保能够快速且有效的响应客户的需求,提升工作效率和客户满意度。

但是WS多账号运营也存在一定的挑战,这同时带来了运营管理上的复杂性。为了能够迅速而有效地管理多个账号,保持账号的活跃度、同步信息以及维护客户关系等问题,企业需要借助专业的第三方WhatsApp营销工具,例如IMX系统,在WhatsApp多账号营销推广中提供了必要的支持。

IMX系统是什么?

IMX系统是一款基于WhatsApp账号开发的获客工具,帮助跨境企业实现客户流量快速增长。无须设备投入,在网页对超大量WhatsApp账号云控群控,通过多方式引流获客,再批量营销转化为目标客户。

IMX系统功能亮点

批量上号、养号、好友添加计数+ 添加分流+聊天翻译、账号资料继承、员工子账号、老板监控聊天、客户资料加密等

IMX系统如何实现多账号登录?

不需要手机、号码卡,只需要在网页云端登录WhatsApp账号,将多个WhatsApp账号聚合到一个席位上操作。还可控制多个聊天窗口,查看和回复好友消息、实时查看每个WS账号与好友的聊天情况,同步好友已读/未读消息状态,实现多账号同步运营管理,节省操作人力成本。通过聊天翻译、快捷话术、自动回复、未读消息汇总、按回复数对好友分组等多项功能,提高营销转化率。

IMX系统支持哪些登录环境和账号格式?

系统支持安卓、旧苹果、新苹果等登录环境,无论是全参号、channel、hash等协议号登录,个人号/商业号都支持。

如何收费

IMX系统分为养号版和专业版,不同版本的价格不同,按照端口付费,详细的价格可以关注IMX系统TG频道了解更多。

007TG(原名007出海专注全球社交流量推广,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私域营销推广、跨境电商、全球客服、金融支持等最新资讯和实用工具。点击联系客户经理,免费领取iMX、Echo Data、SCRM Champion、Elfproxy、Echo OTP产品试用资格。

ElfProxy
版权声明:JF007 发表于 2024年4月18日 下午6:59。
转载请注明:WhatsApp营销工具测评|IMX多账号运营管理功能 | 007TG全球社交流量导航

相关文章

Echo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