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群发营销|WS如何批量发送信息?

ElfProxy
WhatsApp群发营销|WS如何批量发送信息?

WhatsApp群发营销:WS如何批量发送信息?

WhatsApp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工具之一,以其高效、私密的通讯方式受到用户的青睐。众多企业使用WhatsApp进行营销推广,在进行大规模的信息传播时,该如何批量发送消息呢?

WhatsApp群发方法一:广播功能

WhatsApp群发可以通过广播列表进行的,直接将一条消息同时发送给多位联系人。广播功能具体操作流程如下:点击屏幕右下角的菜单按钮,新建广告,并选择选购要发送信息的联系人,并输入想要群发的信息内容,点击发送图标,就能够将信息群发给所勾选的所有联系人。

WhatsApp的广播功能能够批量发送消息,但是有以下的要求:

1、 需要获取对方的号码,并确认广播列表中的全部联系人已经将自己的号码保存在通讯录中。

2、 每次发送人数有一定的要求,广播列表中最多能加入256位联系人,但广播列表的数量目前没有限制。

3、难以有效地管理群组,随着群组的增加,群发消息的数量和频率也要增加,在查找和管理方面会带来一定的不便。

WhatsApp群发方法二:iMX系统群发功能

为了解决WhatsApp的群发限制,则需要借助一些专业的系统工具,例如iMX系统能够帮助企业规避平台运营风险的同时进行群发拓客,将内容快速触达更多潜在客户。

WhatsApp群发营销为什么推荐IMX系统

iMX系统基于WhatsApp平台开发的获客工具,帮助您实现客户流量快速增长。无须设备投入,在网页对超大量WS账号云控群控,通过多方式引流获客,再批量营销转化为目标客户。

IMX系统WhatsApp群发营销功能怎么样?

IMX系统支持对未营销/已营销的好友进行消息群发,实现批量打招呼、催客等。支持语音电话呼叫好友 ,可设置群发间隔、群发休息时间,全部发送话术/随机发1条模板内话术,相同粉丝只发一次/相同好友都群发 、按分组发送/多个好友发送等功能。

WS群发功能还支持催客挽群发,当群发发送话术后,针对”未回复的目标号码“再次群发,挖掘剩余价值。

WhatsApp群发不管是用于个人用途还是用于商业用途都有很多优势,已经成为社交圈子、职场沟通和市场营销的利器。想要了解更多iMX系统或者免费使用系统,可以联系我们。

ElfProxy
版权声明:JF007 发表于 2024年4月16日 下午7:00。
转载请注明:WhatsApp群发营销|WS如何批量发送信息? | 007TG全球社交流量导航

相关文章

Echo 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