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M Champion系统|如何通过WhatsApp开发和维护客户关系?

ElfProxy
SCRM Champion系统|如何通过WhatsApp开发和维护客户关系?

SCRM Champion系统|如何通过WhatsApp开发和维护客户关系?

以用户为中心的时代,开发新客户并持续维护现有客户关系至关重要。WhatsApp,月活用户接近25亿,覆盖了全球180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即时通讯工具之一,为企业提供了一个黄金平台,用于开发和维护与客户的关系。那么如何利用Whatsapp开发和维护客户呢?

1、 WhatsApp Business账号

WhatsApp Business是专为企业开发的商用版本,能够帮助企业提高客服质量建立持久客户关系,促进更多销。通过设置一个商业账号,企业可以创建一个业务简介,包括地址、业务描述、电子邮件和网站链接,便于客户了解企业的业务相关信息。

2、自动回复功能

WhatsApp Business提供自动回复功能,例如欢迎信息和快速回复。这可以帮助企业在不在线时也能与客户保持互动,确保客户信息得到及时回复,提升客户体验感。

3、分类客户

通过标签功能,企业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和行为对他们进行客户分层,根据标签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营销推广和服务,能够最大程度避免打扰客户。

4、群发消息

利用WhatsApp广播列表发送信息,如新产品推介、特别促销或重要通知等信息。与客户保持定期的互动交流,能够保持客户对品牌的兴趣,提升客户忠诚度。

5、 实时响应

WhatsApp可以作为提供客户支持的渠道,帮助快速解决客户问题。及时的客户服务可以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客户黏性,有助于复购和转介绍。

6、定时跟进

通过定期发送信息、问候或提供帮助,企业可以长期与客户保持联系,让客户感觉被重视。

7、提供有价值的内容

通过WhatsApp分享有价值的内容可以帮助企业建立专业形象,并在客户中建立信任。这些内容可以是产品使用教程、行业新闻、常见问题解答或专属优惠。

SCRMChampion系统是以客户服务和在线营销为核心功能的全球社交平台的私域流量营销工具,注重流量结算、账号安全运营、营销SCRM方向支持多社交平台账号多开、线索统计+ 添加分流+ 聊天翻译、账号资料导出、员工子账号、监督聊天、敏感行为上报、客户加密等功能。

接入平台

WhatsApp、LINE、Telegram、Messenger、Instagram、Zalo、Skype、Discord、Google Voice、TextNow等。

主要功能

多平台账号多开、线索统计+ 添加分流+ 聊天翻译、账号资料导出、员工子账号、监督聊天、敏感行为上报、客户加密

 

ElfProxy
版权声明:JF007 发表于 2024年4月16日 下午7:10。
转载请注明:SCRM Champion系统|如何通过WhatsApp开发和维护客户关系? | 007TG全球社交流量导航

相关文章

Echo Data